思瑤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曉婷,她想從曉婷的表情中讀出一絲的情緒,卻怎麼看也看不見,「婷,你是認真的嗎?」,「嗯‧‧‧」,雖然曉婷語氣中沒帶任何的情緒,但思瑤卻感覺到她的不安,她從曉婷身後環抱著,「婷,我知道你是最善良、最體貼的人了,謝謝妳。」,曉婷沒有再接著說下去,她只是緊緊地閉著眼睛。

 

「思瑤‧‧‧思瑤‧‧‧」,「董事長,顧醫生好像要醒過來了。」一旁的吳醫生發現顧雯嘴裡唸唸有詞,「吳醫生你快替顧醫生檢查一下。」,吳醫生向前仔細替顧雯做檢查,「思瑤‧‧‧思瑤‧‧‧」顧雯不斷喊著思瑤的名字,佩佩似乎知道顧雯喊著自己表姊的名字,她不想讓旁人知道顧雯和思瑤的事情,「吳醫生,檢查好了嗎?顧醫生有什麼狀況嗎?」,「顧醫生確實有要甦醒的現象,但不確定是什麼時候‧‧‧那個‧‧‧董事長,我剛剛好像聽見顧醫生在喊院長的名字‧‧‧」,「呃,吳醫生這裡已經沒你的事情了,你先回去吧!」,「好!那我先出去了,董事長若對顧醫生的病歷有不懂的地方,您再問我!」,「好,吳醫生謝謝你。」,語畢,吳醫生默默地退出病房。

 

待吳醫生離開病房後,佩佩拿出手機打給思瑤:「喂!表姐,剛剛吳醫生有發現到雯雯姐似乎要清醒了,他替雯雯姐做了檢查,說雯雯姐離清醒的路不遠了。」,「好!我知道了,我待會就過去醫院看雯雯。」,「那曉婷姐那你要怎麼說?」,「曉婷那我自有辦法,等我過去再說!」。

 

掛掉電話後,思瑤又環住曉婷,「婷,佩佩剛剛打電話來和我說雯雯的事情,我待會要去醫院看一下,你要和我一起過去嗎?」,曉婷搖搖頭:「不了,我和你過去幹什麼,我又不是醫生,還是別去妨礙你工作。」,思瑤把下巴抵在曉婷的肩上,撒嬌道:「陪我一起去嘛!妳不是醫生,但你是我的院長夫人阿,院長夫人就該陪院長大人一起工作。」,「不要每次都撒嬌,沒用的!」,「好吧!那你在家等我,我去看一下就回來。」,「不用啦!你醫院那若有事要處理,你就先處理妥當吧,別讓佩佩難做人。」,「就說你和我一起去啊,把你留在家我捨不得,而且我不想讓你等我等太晚,我發現你又瘦一圈了,是不是我害的?」,「沒有啦!那裡瘦了?你看!!!」曉婷捏捏自己肚子上那一點點的肉,「這樣還不夠,我想要把你養的白白胖胖,這樣就不會有人來跟我搶你了。」,「我都已經快是中年婦女了,有誰還會要我,倒是你,越活越年輕,一點都不像是中年婦女。」,思瑤突然牽起曉婷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口上:「不管你以後變得怎麼樣,你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江曉婷,永遠都是我要捧在手心上疼的人。」,曉婷甩開思瑤的手:「你只會說好聽話來哄我而已。」,曉婷雖然嘴裡這麼說,但嘴角的笑容早已出賣了她,「好啦!那你就乖乖陪我去醫院吧!」,「我還沒答應你欸‧‧‧」,「反抗無效。」,兩人的幸福笑聲在家裡徘徊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 Yu Qing 的頭像
    Jan Yu Qing

    s22221369的部落格

    Jan Yu 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